字号:

香港贸易发展局下月在穗举办“港·潮流”展览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下月在穗举办“港·潮流”展览会

2019年12月20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贸易发展局下月在穗举办“港·潮流”展览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20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局明年的重点推广活动——“港·潮流”展览会将于明年1月9日至13日于广州举行。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香港贸易发展局20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局明年的重点推广活动——“港·潮流”展览会将于明年1月9日至13日于广州举行。作为协助香港企业进军内地消费市场的推广平台,该展览会汇聚超过70家香港参展商,逾180个品牌。

  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梁国浩表示,为了协助更多香港优质品牌深入了解大湾区市场状况,开拓大湾区内销市场,该局明年将乘着大湾区发展势头,继续举办不同形式推广活动。其中,“港·潮流”展览会正是明年在大湾区举办的重点活动,旨在进一步协助香港品牌企业依托广州这个千年商都平台,拓展大湾区及全国的商贸网络,并且向大湾区广大市民展示香港工业成就及最新应用科技。

  据介绍,“港·潮流”展览会将展出食品、服装、时尚配饰、珠宝首饰、钟表、时尚精品、家庭用品及健康产品等,同时也为广州以及大湾区的大型百货店、超市、连锁店、经销商及代理商等企业,提供了解及购买香港优质产品的机会,推进两地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契机。

  以展现香港活力为主题的“香港之夜”,将于“港·潮流”首天傍晚举行。当晚亦会上演精彩的DJ音乐派对。(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