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韩烟台产业园一年新引进45个韩资项目

中韩烟台产业园一年新引进45个韩资项目

2019年12月30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烟台12月30日电 (张玉雷)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韩烟台产业园推进情况。该产业园2019年新引进韩资项目45个,总投资3.2亿美元。

  在这45个韩资项目中,由韩国C&M株式会社投资2000万美元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生产基地项目,是产业园成立以来引进的首个韩资世界500强项目。

  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项目是烟台市首个中韩共建的国家级科技平台,成为中韩间科技交流、成果转让、合作研发新平台。该基地未来将成为培育韩国高端人才的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推动韩国中小企业海外创新的孵化中心,3年内将孵化20家以上创新型科技企业,助推产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中韩烟台产业园还获取各类项目信息60多条,SK化学、现代炼油、乐天酒店、海成DS半导体配件等相关项目正积极推进。

  据悉,中韩烟台产业园依托管委会驻韩机构线上协同办公,创新提出跨国审批新模式,在境外最短5天可获得证照,真正实现了跨国的“零跑腿,不见面”审批。(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