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六批境外捐赠防疫物资在福州入境

六批境外捐赠防疫物资在福州入境

2020年01月30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六批境外捐赠防疫物资在福州入境
    六批境外捐赠防疫物资在福州入境。 钟欣 摄

  中新网福州1月30日电(叶秋云)福州海关30日透露,又有六批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疗物资,已陆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入境。

  福州长乐机场海关开通旅检、货运渠道防疫物资通关绿色通道,快审快查快放,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受理跟进,保障捐赠物资快速通关运抵疫情防控一线,包括165600个口罩、3000双医用手套和1300套隔离服。

  由印尼著名侨商林文镜创办的融侨集团通过境外紧急筹措采购的首批共计约11.6万件医疗防护物资,就在1月29日运抵福州长乐机场。此批医疗防护物资包括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口罩与外科手套。

  福州海关表示,春节期间,福州长乐机场海关全员取消休假,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按照海关总署关于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治疗物资办理通关手续相关事宜的公告要求,以及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州海关关于全力保障进口防疫物资的精神,在旅检和货运渠道设立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零延时”快速通关。(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