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倡议省内A级旅游景区为医务人员免除全年门票

浙江倡议省内A级旅游景区为医务人员免除全年门票

2020年03月05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倡议省内A级旅游景区为医务人员免除全年门票
    图为武汉医护人员在进入病区前加油鼓劲。 安源 摄

  中新网杭州3月5日电(童笑雨)3月5日,记者从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浙江省旅行社协会、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获悉,为致敬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四家协会联合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提倡浙江所有A级旅游景区向中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一年。

  同时,对中国赴鄂和参加浙江省内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抢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鼓励各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等市场主体采取餐饮、客房价格打折和旅行团费优惠、提供优质服务等政策措施。

杭州西湖景区。 王刚 摄
杭州西湖景区。 王刚 摄

  医务工作者免费进入景区旅游时,须凭医生或护士执业证;外省赴鄂抗疫的医务工作者由当地提供相关证明;浙江省赴鄂抗疫和浙江省内抗疫的可出示浙里办APP-“最美战疫人”认证码享受相关优惠。

  据悉,享受优惠政策时间从开放之日到2020年12月31日。(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