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中国已准备好在复杂世界舞台上扮演更重要角色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中国已准备好在复杂世界舞台上扮演更重要角色

2020年03月05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魏晞)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5日对记者表示,今天,中国已经准备好在复杂世界舞台上扮演更重要角色。世界经济和贸易增长正因包括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在内的地缘政治风险而进入疲软,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国进一步加大了对外开放。“中国作为全球强劲增长的发动机做出了贡献。”

  欧莱雅当天举行“中国发展战略年度沟通视频会”。费博瑞在会上透露,欧莱雅中国在2019年实现了强劲增长,增幅超过35%,这是15年来最快增长速度。

  他认为,中国实现了GDP增长的结构性改变,消费成长为强大引擎。中国来自年轻消费者和三四线城市的“新消费”将成为经济增长最重要的驱动力。“中国可以为世界发挥巨大作用,同时世界必须为中国带来最好的发展。”

  谈及正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费博瑞说:“中国政府为防控这场疫情而迅速采取的安全措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震撼我的是在这场疫情中,中国人民表现出来的韧性、战斗精神、团结和严格的自律。”

  对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费博瑞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非常有信心,在这段时期内经过一定的波动之后,市场会重振旗鼓,就像我们过去经历过的疫情一样,事后市场的反弹会比以前更强劲。”(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