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开足马力生产 新疆兵团全力保障农资及生活必需品供应

开足马力生产 新疆兵团全力保障农资及生活必需品供应

2020年03月10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开足马力生产新疆兵团全力保障农资及生活必需品供应
    第十师一八二团顶山桦林节水设备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赶制生产滴灌带。 张丽 摄

  (抗击新冠肺炎)开足马力生产 新疆兵团全力保障农资及生活必需品供应(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0日电(戚亚平 张丽 安媛杰) 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顶山桦林节水设备有限公司,十余名工人正忙碌的操作机器,加班加点赶制生产滴灌带。

  “早在年前,我们公司就签订了1万多卷滴灌带生产订单。”该公司总经理童晓敏称:“眼看着春耕春播马上来临,我们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现在复工了,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7条作业线,昼夜两班倒,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据悉,为保障生产质量,该公司在每条自动作业线上都安排有专门的工人盯着。“按照现在的生产量来算,我们每天可以生产136卷,现在已经生产了6000多卷,后续还要赶制生产3000多卷,可以满足团场5万多亩地的滴灌带需求。”童晓敏说。

  农事不等人,一八二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经济复苏,企业的复工复产既搞活了团场经济,又带动了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

  面粉是百姓的生活必需品,走进第十二师二二二团阜北麦客制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正开足马力生产。小麦经过清理、水分调节、研磨、筛理等工序,成为一袋袋面粉,并通过传送带输送至仓库。

  自2月26日复工以来,阜北麦客制粉有限公司严格履行“不涨价、保供应”的承诺,确保面粉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该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刘成告诉记者,自接到复工复产通知以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恢复生产,并对厂区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入厂车辆、人员、厂区进行统一消毒,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分餐配送、点对点接送,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阜北麦客制粉有限公司是新疆兵团规模较大的面粉生产加工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承诺“面粉不断货、产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目前,公司日产面粉70吨,在满足第十二师粮食储备的同时,逐步扩大产量,恢复市场供应。

  “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提高产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社会需求。”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海兰表示。(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