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股周一大跌 沪指跌逾3%失守2700点

A股周一大跌 沪指跌逾3%失守2700点

2020年03月23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A股周一大跌 沪指跌逾3%失守2700点

  中新社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陈康亮)23日,中国A股遭遇重挫,四大股指悉数大跌。其中,上证指数跌逾3%,失守2700点关口。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60点,跌幅3.11%,成交2684亿元人民币;深证成指报9691点,跌幅4.52%,成交4190亿元;中小板指报6301点,跌5.04%;创业板指报1827点,跌幅4.6%。

  东北证券分析师沈正阳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A股的下跌主要是受外围市场的影响,特别是美股股指期货周一早盘再次熔断,令人对美股后市更加担忧;加之包括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亦出现暴跌,关于金融危机重演的担忧逐渐升温,使得部分前期认为A股能逆势走强的投资者转向谨慎,离场避险。

  上海迈柯荣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阳表示,当天美股股指期货下跌主要有两个因素:首先,近期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幅增加,使得市场再一次陷入恐慌之中;其次,据媒体报道,美国高达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未能通过,使得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的前景更加悲观。

  针对A股未来的走势,渤海证券分析师宋亦威认为,当前外围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是A股所面临的主要风险。(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