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高铁车企远程指导安哥拉动车组编组成功

中国高铁车企远程指导安哥拉动车组编组成功

2020年03月23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高铁车企远程指导安哥拉动车组编组成功

  中新社唐山3月23日电 (白云水 吴可超)安哥拉当地时间3月23日11时(北京时间23日18时),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唐山公司)技术团队的远程指导下,罗安达铁路局在安哥拉罗安达港口顺利完成首批4列中国出口安哥拉内燃动车组的卸船、编组、运行。

  中车唐山公司该项目负责人孙文来介绍说,这是中车唐山公司首次远程指导用户完成动车组编组,开创了海外业务的新方式。

  安哥拉是非洲最大的铁路市场之一。中车唐山公司曾于2012年出口安哥拉120辆铁路客车,其后公司又通过国际招标获得安哥拉10列内燃动车组项目合同,为安哥拉首都至机场区间提供米轨内燃动车组。列车为4辆编组,采用模块化设计,车下悬挂集成动力包,属城际客运高档车型,最高持续运营速度100km/h,可实现3列车重联运行。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车唐山公司信守承诺,积极保障海外出口项目的交付。今年2月10日,首批4列出口安哥拉内燃动车组在天津港顺利完成装船,启运前往安哥拉罗安达港。

  经过近40天的海上航行,装载首批出口安哥拉内燃动车组的货轮于3月18日抵达罗安达港。

  当地时间3月21日至23日,罗安达铁路局先后完成全部4列动车组及首批备件的卸船作业,顺利完成列车编组。(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