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孝感首趟复工专列发往广州

湖北孝感首趟复工专列发往广州

2020年03月26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湖北孝感首趟复工专列发往广州 1443名务工人员踏上返岗路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孝感首趟复工专列发往广州

  中新网湖北孝感3月26日电 (张践 刘圣丹 李标)一列载有1443名务工人员的专列25日到达广州火车站,这是湖北孝感首趟“点对点”复工专列。

  24日在孝感火车站站前,务工人员按照车厢号排列成队。火车站工作人员按照登记表核实务工人员的身份信息,查看绿码、测量体温后,过安检、进站台等待列车到来。

务工人员踏上开往广州的专列 张践 摄
务工人员踏上开往广州的专列 张践 摄

  务工人员杨琴告诉记者,她近日接到公司发的返岗复工通知,然后就联系了所居住的社区工作人员帮忙订了票。她表示,在家待了两个多月,要返岗了内心还是挺高兴的。

  据悉,孝感市、孝南区两级人社部门积极联合其他部门,登记务工人员信息,组织专车进行运输。孝感市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明介绍,此趟专列是孝感首趟返岗复工专列。下一步,还计划组织开通东北的专列。同时,每天组织30辆大巴车,向上海、浙江、江苏、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开通八条运输专线,每天运力800到1000人。(完)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