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51领啦网”涉虚假交易被查 5名嫌疑人被刑拘

广州“51领啦网”涉虚假交易被查 5名嫌疑人被刑拘

2020年04月10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4月10日电 (程景伟 公新文 海公宣)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0日通报称,近日,广州海珠警方依法查处了涉嫌非法经营的广州领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1领啦网”网站注册运营公司),对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姜某(男,31岁)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并冻结了相关涉案资金。

  前期,广州海珠警方接到某知名电商公司报警,称公司通过后台数据监测发现,“51领啦网”存在组织人员在其电商平台上进行俗称“刷单”的虚假交易行为,严重干扰了公司的正常经营。

  接报后,广州海珠警方经济犯罪侦查部门通过缜密侦查,初步查证了广州领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其注册的“51领啦网”网站,吸纳电商、个人缴费注册会员,并通过其网站发布或接受“刷单炒信”任务:通过在购物网站上进行虚假交易,给予虚假好评的方式获利,涉嫌非法经营。4月1日,警方采取收网行动,对该网站相关人员进行查处。

  目前,广州海珠警方正依法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警方呼吁涉“51领啦网”网站的商家及个人必须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取证工作。(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