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离岛免税推出活动助力疫后“旅游+免税”振兴

海南离岛免税推出活动助力疫后“旅游+免税”振兴

2020年04月10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南离岛免税推出活动助力疫后“旅游+免税”振兴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强化线上线下融合,掀起免税品逆势消费热 曾虹 摄

  中新网海口4月10日电 (曾虹 张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对海南影响逐渐降低,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恢复活力,免税店推出活动提振消费。

  据悉,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两周年之际,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四店联动,推出多项促销优惠活动,如雅诗兰黛品牌3件75折、海蓝之谜3件8折、精品类产品如巴宝莉、阿玛尼、COACH等品牌部分商品低至5折。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针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和离岛学生推出专享85折的优惠活动,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免税海口店”有精品现金券任意领等一些列优惠“大礼包”。

图为消费者正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挑选免税品。 曾虹 摄
图为消费者正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挑选免税品。 曾虹 摄

  自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恢复营业以来,强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掀起免税品逆势消费热,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逾30%,其中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超700%。

  线上下单,离岛提货……当前,便捷的线上免税购物方式备受消费者喜爱。海口机场免税店官网积极备货,以充足的商品、丰富的优惠活动,促使旅客消费热情高涨。据悉,海口机场免税店官网单日客单价最高超1万元。

  据悉,海口机场免税店4月联合超50家品牌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部分品牌活动低至3折。旅客在支付宝登录海南健康码系统,即可领取实体店免税购物现金消费券。同时,在店内注册会员可享购物积分抵现,VIP会员可享覆盖全国20个城市的购物专车接送服务。叠加优惠服务进一步提升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吸引力。

  在免税购物重现火热的同时,免税店工作人员提醒,海南离岛免税品的免税购物额度仅限离岛旅客本人使用,组织利用他人离岛信息套购免税品牟利可能构成走私违法犯罪行为,非法出借个人离岛免税品购买额度牟利可能承担法律责任。

  随着海南旅游业的逐渐复苏,海南各免税店将进一步优化管理及服务,持续丰富店内品牌数量及种类,发挥离岛免税“金名片”积极作用,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添砖加瓦。(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