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给手术患者送“救命血” 航空公司开辟空中“绿色通道”

为给手术患者送“救命血” 航空公司开辟空中“绿色通道”

2020年04月13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给手术患者送“救命血”航空公司开辟空中“绿色通道”
    手术患者需要的造血干细胞。 东航四川供图

  中新网成都4月13日电 (张浪 白卫国 伍雨奇)记者13日从东航四川分公司获悉,下午2时30分,该公司接到了一项特殊的航班保障任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工作人员将携带造血干细胞前往杭州,给需要手术的患者送去“救命血”。经过多方保障开辟“绿色通道”,下午3时30分,携带“救命血”的旅客顺利登机;下午4时18分,该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个小时后顺利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东航四川分公司全力保障的MU5495航班。 东航四川供图
东航四川分公司全力保障的MU5495航班。 东航四川供图

  据了解,接到保障任务后,东航四川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立即协调管制,优先放行MU5495航班,同时协调机场各保障单位,尽早完成登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该航班确保能够提前登机。同时按照检查单通知机场现场、油料、配餐、机务等单位重点保障该航班,并联系浙江分公司做好接机工作。 (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