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余家企业参展中国(广西)-越南商品网上交易会

百余家企业参展中国(广西)-越南商品网上交易会

2020年04月19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余家企业参展中国(广西)-越南商品网上交易会
    图为新闻通气会现场 林浩 摄

  中新网南宁4月19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商务厅副厅长刁卫宏19日介绍,该厅将首次联合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在网上举办2020年中国(广西)-越南商品网上交易会,设置农产品、食品专场。

  刁卫宏在当天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表示,此次网上交易会旨在落实《广西商务厅与越南贸促局和北方10省贸易合作发展备忘录》精神,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以“云展览”“不见面”方式组织与越南贸易促进活动,进一步深化桂越经贸往来合作。届时,中越双方110多家企业将通过网络视频“一对一”的方式,进行150多场次线上洽谈活动。

  刁卫宏还表示,为提升双方企业线上贸易洽谈体验,主办方将加强技术扶持和越语翻译、政策解释等服务保障,同时做好后期商品进出口服务,为商品通关提供便利。(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