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服务器实现“量体裁衣” 宁畅发布“定制计划”

服务器实现“量体裁衣” 宁畅发布“定制计划”

2020年04月21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服务器实现“量体裁衣”宁畅发布“定制计划”
    宁畅4月21日举办线上品牌发布会,图为宁畅CEO秦晓宁进行分享。她认为,中国服务器产业经过20多年发展,正从标准化时期迈向普遍定制化时代。宁畅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张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办公、云课堂等“线上经济”爆发,互联网应用需求激增。有观察人士在展望“后疫情时代”时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得到快速发展,加之“新基建”政策推动,服务器市场或将迎来全面爆发期。

  “中国服务器产业经过20多年发展,正从标准化时期迈向普遍定制化时代。”宁畅首席执行官秦晓宁21日在一场线上发布会上说。

  如其所言,随着服务器市场不断扩大,涉及客户类型越来越丰富,应用场景也更加多变,传统基础硬件逐渐无法满足当前需求。例如,伴随云计算的出现,X86服务器的形态和用途已发生改变;又如,在物联网应用的推动下,不同业务对服务器能力产生不同需求。

  不少从业者认为,随着技术进步和应用场景多样化特征凸显,根据用户需求“量体裁衣”的服务器定制化服务彰显出强大的市场生命力。其中,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服务器采购量逐年递增,要求服务器厂商能够提供适应不同用户使用的、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精细化定制可解决不同用户对大规模服务器产品的按需投入、灵活部署、高效运维等方面的需求。”秦晓宁说,宁畅作为集研发、生产、部署、运维为一体的服务器厂商及IT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紧抓国家加快部署“新基建”的机遇,凭借团队成员在服务器领域多年的研发积累,结合数字经济发展的新需求,为用户提供服务器软件、硬件、运维、服务、认证等的深度定制和个性化定制服务。

  她还表示,目前旗下主要产品涵盖基于X86架构的通用机架、人工智能、多节点、边缘计算及JDM全生命周期定制等类型的服务器及相关IT基础设施。宁畅以此为基础提出一项定制计划,为相关会员提供包括产品经理、开发经理、项目经理、服务经理在内的专属服务体系。(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