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电影院“五一”可复工?江西抚州文旅局:报备通过后可以

电影院“五一”可复工?江西抚州文旅局:报备通过后可以

2020年04月27日 14:45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7日电(张燕征)近日,网络传称江西抚州、宜春两地的电影院“五一”可以复工。4月27日,中新经纬记者致电江西抚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抚州市已经对各区县下发了相关文件,电影院需到当地的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申请报备后可以复工。“五一期间是否开放电影院,这要看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做确定。”上述工作人员称。

  中新经纬记者查看江西省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官网发现,4月26日,宜春文旅局已下发《关于有序推进娱乐场所、影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显示,经请示市政府同意,从5月1日起,全市KTV、演艺吧、电影院、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序复产复工。

  宜春市电影院复工通知 来源:宜春市文旅局

  在江西省抚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的复工文件显示,“各影院、剧院需满足复工复产工作指南的共性要求之外,每个放映厅控制50%以内观影人数,且须隔行售票。”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宜春市及抚州市已明确表示电影院可审核通过后复工,但《大鱼海棠》《寻龙诀》等影片已密匙过期,近期也无新影片上映。(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