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五一”定制出行“上线”:开行定制客运线路176条

江苏“五一”定制出行“上线”:开行定制客运线路176条

2020年04月27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苏“五一”定制出行“上线”:开行定制客运线路176条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7日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朱晓颖 摄

  中新网南京4月27日电 (记者 朱晓颖)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金凌27日在南京表示,“五一”期间,江苏将开行定制客运线路176条,投入车辆354辆,满足约3万人次定制出行的需求。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7日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预计,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公众出行需求逐步释放,“五一”假期公众出行旅游、走亲访友等需求较以往更为突显。

  金凌表示,“五一”期间,旅客可继续通过手机在线预约、智能派单等方式,选择定制快车、机场接送、校园专线、定制旅游等出行方式,体验更个性化、更便捷舒适的道路客运服务。

  去年10月,江苏实现了全省路网视频“上云”,全省4500路高速公路和2200路普通国省道的实时监控视频图像全部实现“上云”,社会公众关注“江苏路网”微信公众号,就可通过手机实时了解路网运行情况。

  金凌表示,江苏将完善“巴士管家”等线上渠道的票务服务功能,方便线上购票,“五一”期间,线上购票比例预计超过60%。

  “五一”期间,江苏多地汽车客运站将完善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功能,为旅客开辟绿色集散通道、旅游专线发车区服务,苏州、常州等地将开行直达景区的旅游直通车,推出“车票+景点门票+游船”等模式的运游结合业务。(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