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鄂”拼单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吃”援湖北

为“鄂”拼单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吃”援湖北

2020年04月29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鄂”拼单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吃”援湖北
    4月29日,湖北潜江滞销的小龙虾到达北京。 中建二局供图 摄

  (抗击新冠肺炎)为“鄂”拼单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吃”援湖北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 (王东坡)“潜江小龙虾和恩施茶油今天就能到北京。是你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我们产品滞销的燃眉之急,感谢你们!”

  29日,湖北中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权军强收到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货款,在电话中既开心又激动地表示谢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潜江小龙虾存量1.95万吨、恩施茶油滞销近200吨,许多销售小龙虾和茶油的商户也就遭受到了空前的打击,再加上背负着十分高的生活压力,让许多人喘不过气来。权军强看到一箱箱的小龙虾堆满冷库,仿佛一块块沉甸甸的石头,压在心头。

  急民众之所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第一时间启动了“买买买”计划,通过定向采购、组织干部职工自发购买等方式,多方联系为农户商户找销路。截至目前,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参与采购了1305.6斤茶油、500斤小龙虾为主的湖北农产品,总价值超过4.5万元。

  “潜江小龙虾真好吃,恩施茶油味道也好极了,能为湖北尽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很开心。疫情过后,我一定去湖北看看。”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工会干事赵娜的一番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不仅“吃”援湖北,疫情期间,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还组织了300余建设者星夜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相继建成了雷神山A4、A5、A7三个病区的隔离传染病病房,为早日战胜疫情争取了时间。(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