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股三大股指收涨沪指逼近2900点 数字货币概念活跃

A股三大股指收涨沪指逼近2900点 数字货币概念活跃

2020年05月08日 15:10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8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后震荡走高,尾盘有所回落,数字货币全天领涨,半导体午后震荡加剧。

  来源:Wind

  截至收盘,沪指报2895.34点,涨幅0.83%,成交量2765.63亿元;深成指报11001.58点,涨幅1.27%,成交量4109.02亿元;创业板指报2125.24点,涨幅0.87%。

  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家用电器、证券、软件服务、IT设备、航空涨幅靠前。

  家用电器板块大涨2.34%,个股中,天风证券涨停,中银证券涨超5%,国金证券、哈投股份、红塔证券等纷纷跟涨。

  概念板块多数上涨,数字货币、信息安全、远程办公、智能家居、RCS概念涨幅靠前;水产品、ST板块、人造肉、猪肉下跌。

  数字货币涨超3%,领涨概念板块,其中,恒宝股份、国民技术涨停,金财互联涨超9%,广电运通、飞天诚信涨超7%。

  总体看,两市共2861只个股上涨,其中九阳股份、天银机电、东华能源等150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777只个股下跌,其中海航投资、ST浩源、泰禾光电等16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34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锐新科技换手率最高,达64.06%。

  渤海证券研报认为,五一期间海外市场的波动,短期或影响市场的风险偏好,但在情绪释放的同时,也加速短期底部的形成,市场或仍处于震荡行情中。

  山西证券分析,国内政策逆周期调节持续发力,加大有效投资和扩内需作为两大主攻方向,相关政策将在二季度加速落地并显现效力,对大盘和相关受益行业都有望产生一定的提振效应。

  中原证券表示,投资者目前主要担忧还是美股可能出现的二次回落,再度引发国际金融市场动荡。随着两会日益临近,新老基建轮番发力提振经济的预期愈发强烈。未来一旦充分消化了境外的不确定因素后,A股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趋势性上涨行情。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可能较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