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项目部首件现浇梁顺利浇筑

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项目部首件现浇梁顺利浇筑

2020年05月15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项目部首件现浇梁顺利浇筑
    首件现浇梁顺利浇筑。李斌 摄

  中新网合肥5月15日电(赵强 李斌)经过1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由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项目部施工的首件现浇梁日前顺利浇筑,掀开了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项目全管段现浇梁施工序幕,该现浇梁的顺利浇筑,为项目后期箱梁架设及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项目部承建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一期工程区间内包含三个特大桥、预制梁场1座、车站1座,线路全长10.9km。相官镇特大桥203#墩-206#墩(40+60+40)m连续梁设计分5个节段进行浇筑,本次采用204#、205#墩两个A0节段同时浇筑,每个A0节段长24m、C50混凝土方量为306方,此次浇筑方量合计612方。该处现浇梁是中铁四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项目部首次现浇梁浇筑。

  据悉,为保障此次现浇梁顺利浇筑,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加大对现场的技术指导,确保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实行领导带班、技术员旁站制度;特别对施工过程中混凝土质量、技术要求、现场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都作出了详细安排,确保了现场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