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东莞一季度新签外资项目数量实现逆势增长

广东东莞一季度新签外资项目数量实现逆势增长

2020年05月15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东莞5月15日电 (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朝东15日透露,今年一季度,东莞新增超千万美元项目29宗,比去年同期增加12宗,其中,增资项目12宗,涉及1.1亿美元,同比增长141.4%。

  据黄朝东介绍,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投资意愿有所放缓,为进一步稳定外资企业发展信心,东莞在年初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实施方案》,不断扩大东莞市外资规模,优化外资结构。

  总体来看,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多方面影响,部分企业在政府和自身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一季度,东莞市新签高技术制造业投资项目4宗,涉及实际外资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9%,占全市实际外资的37.1%,比去年同期提高24.9个百分点;超千万美元项目29宗,比去年同期增加12宗,涉及投资额3.9亿美元,同比增长0.5%,其中,增资项目12宗,涉及1.1亿美元,同比增长141.4%。

  黄朝东表示,接下来,东莞将进一步利用好各项政策,加大对外资企业增资扩产服务力度,保障外资企业稳定发展。(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