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喀什网红直播推介旅游粉丝慕名“打卡”

新疆喀什网红直播推介旅游粉丝慕名“打卡”

2020年06月2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喀什网红直播推介旅游粉丝慕名“打卡”
    20日10时10分许,沙拉麦提古丽来到喀什古城东门,一边跳舞一边直播。 张欢 摄

  中新网新疆喀什6月20日电(张欢 朱景朝) 拥有11.7万粉丝的新疆喀什网红沙拉麦提古丽·卡日,5月份以来,几乎每天直播一小时,推介喀什旅游景点,吸引不少粉丝慕名“打卡”,其中不少表达了合作意向。

  沙拉麦提古丽·卡日是中国5A级景区喀什古城中的家访式接待点“古丽的家”的主人。其2017年创业至今,搭乘旅游快车,接待国内外游客,展示喀什美食和民俗,经营上获得成功的同时,其朋友也遍天下。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喀什古城每天举行入城仪式,吸引大量疆内外游客。 张欢 摄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喀什古城每天举行入城仪式,吸引大量疆内外游客。 张欢 摄

  记者20日10时10分许,来到喀什古城东门,看到沙拉麦提古丽一边跳舞一边直播。“舞跳的真好,古丽真漂亮。”“每天都有这样的入城活动吗?”“太美了,一定要去看看。”“喀什古城有民宿吗?”等留言刷满了屏幕,她耐心地解答粉丝们的问题。

  沙拉麦提古丽说,每年的5月至10月是喀什的旅游旺季,以往此时,她的店每天游客盈门,今年受疫情影响,游客相对要少一些,但是通过新媒体的推广,很多疆内及疆外自驾游的客人还是会慕名前来“打卡”,每天有5~6波大约30名游客进店,喝茶,看歌舞,品美食。

20日上午,一批疆内游客慕名进入“古丽的家”参观。 朱景朝 摄
20日上午,一批疆内游客慕名进入“古丽的家”参观。 朱景朝 摄

  当日,山西游客李先生和广东惠州游客王先生慕名进店参观。在内地,他们二人都有自己的餐厅,希望和她合作开一家新疆特色餐厅。“她很有能力。”

  “每天我都会接到几十个电话,都是询问有关来喀什旅游的情况,我相信疫情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新疆旅游前景一定会很好。”沙拉麦提古丽目前微信朋友已超过3000。(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