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将有序引入适度竞争提高离岛免税经营服务质量

海南将有序引入适度竞争提高离岛免税经营服务质量

2020年07月10日 15:5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海口7月10日电(记者吴茂辉)海南省财政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10日联合发布公告称,海南将有序引入适度竞争,提高离岛免税经营服务质量。

  公告称,海南省财政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正根据财政部《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经营品牌、品种、价格和国际三同步的原则,采用招标等市场化竞争方式,选择并确定新增加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经营主体。经营主体设立离岛免税店的申请,将依规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和商务部审核后按程序批准。

  三部门表示,未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和海南省批准,任何企业不得擅自发布在海南设立离岛免税购物店,开展免税品经营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海南省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