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天河2亿元优惠促消费 商户可有序“店铺外摆”

广州天河2亿元优惠促消费 商户可有序“店铺外摆”

2020年07月10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广州7月10日电 (王坚)“截至目前,天河区已有23个商贸综合体近3000个商家(品牌)的100场促销活动排入下一阶段计划,涵盖服饰、美妆、文旅、餐饮、汽车等各消费热点领域。”广州市天河区政府副区长罗永忠10日表示,此次优惠让利约2亿元人民币,相信市民朋友们可以获得更满意的消费优惠与体验。

  当日,广州市第154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促消费系列活动专题)举行,罗永忠在会上介绍说,该区将把畅游商圈、夜间消费、美食之旅、线下乐购、直播带货、云上逛街、金融助商、服务暖商和政策援商等“九大行动”继续执行,引领更多商家、更多产品、更大力度给予消费者以实惠。

  罗永忠特别提到,在不影响广州市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和居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该区将允许零售企业和餐饮企业因地制宜,有序采取“店铺外摆”方式开展促销活动和提供餐饮服务。

  此外,天河区也将鼓励商圈扩容提质,举办时尚、文艺、娱乐、休闲等丰富多彩的夜间促消费活动,适度延长夜间营业时间,推动夜间消费市场扩容提质,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美妙夜间消费。

  据了解,华南第一商圈——广州市天河路商圈位于天河区,该商圈是中国“万亿级”商圈之一,拥有正佳广场、天环广场、天河城、太古汇、K11等知名商业综合体,一直是广州消费市场的“前沿阵地”。目前,该商圈已针对夜经济推出多项活动,包括正佳广场的夏夜嘉年华系列活动、广州购书中心的Young城Yeah市点靓生活夜间经济活动、维多利广场的周末音乐会等。(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