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沈阳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启动 消费扶贫供需对接

沈阳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启动 消费扶贫供需对接

2020年07月30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沈阳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启动消费扶贫供需对接
    2020辽宁省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暨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之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 于海洋 摄

  中新网沈阳7月30日电 (沈殿成 于海洋)7月30日上午,由辽宁省扶贫办、沈阳市网信办、沈阳市商务局联合辽展集团推出的“2020辽宁省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暨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之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启。

  活动中,康平花生、法库牛肉、新民大米、沈北鸡蛋等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中的网红商品与来自本溪、抚顺、锦州、营口、朝阳、铁岭等城市的近千种农副产品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辽展亮相。

特色农产品。 于海洋 摄
特色农产品。 于海洋 摄

  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以“直播助农、嗨购沈城”为主题,是为促进沈阳市农产品销售,拓展农民增收渠道,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积极性而组织的一次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展卖。

  活动以线下展销、网络电商平台展示、网络达人直播带货为主要形式。线下在展览馆一楼大厅设立推介会,沈城百姓可以边逛边吃边了解;线上利用辽展直播间,邀请网络达人、驻村干部、农户商家通过各知名平台共同直播带货,全国网友都可同步秒杀辽宁特色商品。

  据悉,特色农产品嗨购季活动,既是2020沈阳市网络直播带货节的活动延续和优质农产品的集中推介,同时也掀开了辽宁工业展览馆60周年庆——“辽展之夜”国际数字文化节活动的序幕。(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