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图说“十三五”丨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说“十三五”丨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0年10月31日 18:42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产业数字化进程提速,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十三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数字经济总量跃上新台阶,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

  今年上半年,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5907亿元,同比增长14.1%。截至今年6月,我国电商直播、短视频及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较3月增长均超过5%,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3.09亿,较3月增长4430万,规模增速达16.7%,成为上半年增长最快的个人互联网应用,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提供了积极助力。网络零售用户规模达7.49亿,占网民整体的79.7%。(经济日报记者 王轶辰)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