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罗斯柴尔德勋爵:各国应根据绿色低碳发展目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罗斯柴尔德勋爵:各国应根据绿色低碳发展目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2021年05月29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罗斯柴尔德勋爵:各国应根据绿色低碳发展目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图为罗斯柴尔德基金会主席、英国功绩勋章获得者罗斯柴尔德勋爵 侯宇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 (陈婧)罗斯柴尔德基金会主席、英国功绩勋章获得者罗斯柴尔德勋爵5月29日在国际金融论坛2021年春季会议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带来了较大的通胀危机,全球经济增长仍面临不确定性和波动性。

  罗斯柴尔德指出,目前,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全球的情况既复杂又充满不确定性。因此,全球合作仍将持续到2022年。就应对疫情而言,各国采取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以刺激经济迅速回潮。但这使得全球大宗商品的价格也在增长。“疫情带来的一系列风险都有可能带来全球范围内的通货膨胀,进而影响到市场的方方面面。”罗斯柴尔德表示。

  此外,罗斯柴尔德表示,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另一重大危机,多国已作出碳中和的承诺,中国也设定了2060年碳中和的雄伟目标,并且要对自身交通体系进行改革。世界需要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同时,各国应当根据绿色和低碳的发展目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