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 设有4个专业实验室

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 设有4个专业实验室

2021年10月16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设有4个专业实验室
    15日,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暨启运仪式举行。图为天津农学院会场。 胡冰 摄

  中新网天津10月16日电 (胡冰)15日,保加利亚鲁班工坊“云揭牌”暨启运仪式在天津农学院和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两个会场同步举行。

  保加利亚鲁班工坊占地逾1600平方米,在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建有农业生物技术实验室、农业智能设备实验室、智慧农业电商平台运营室、智慧农业商品信息采集室等4个专业实验室,在天津食品集团保加利亚公司建有生物技术实训室、农业智能化实训室、农产品电子商务实训室等3个实训基地。

  2019年11月,天津农学院、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与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开始合作共建保加利亚鲁班工坊,设有农业工程、作物学等硕士专业和跨境电商本科专业,致力于培养熟悉中国技术、产品、工艺的本土技术技能人才,带动保加利亚农业发展。

  天津农学院、天津市经济贸易学校、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和天津食品集团保加利亚公司在中保会场分别签署四方合作协议。

  下一步,保加利亚鲁班工坊将发挥其在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拓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交流,助力中东欧国家技术技能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满足“走出去”的中资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搭建起中国—中东欧对话交流的友谊桥、共同发展的连心桥。(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