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加拿大鹅涉嫌内外有别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加拿大鹅涉嫌内外有别

2021年12月02日 22:25 来源:新华社微博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就近日引发舆论热议的“不得退换”“霸王条款”,加拿大鹅品牌2日向上海市消保委提交正式说明。说明中,加拿大鹅表示,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依照中国法律法规退货退款。上海市消保委表示,这一说明未就哪些法律法规等问题给予清楚回答。

  目前,加拿大鹅在其全球官网上表述退换货政策为“30日无理由退货”,但在最新的声明中,加拿大鹅表示在中国大陆的线上平台执行“7天无理由退换货”,并称“与行业惯例相符”。上海市消保委认为,这一行为涉嫌“内外有别”。(记者周蕊)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