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图声明未获捐新东方课程资源后,俞敏洪回应

国图声明未获捐新东方课程资源后,俞敏洪回应

2022年01月28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1月28日电 在国家图书馆声明未获捐新东方课程资源后,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近日通过视频对此回应。

俞敏洪视频截图
俞敏洪视频截图

  俞敏洪在视频中表示,正在收集新东方过去几年集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和课程,进行整理分类后,将在国家许可范围内,让全国中小学生和有学习需求的人在平台上共享。其中的内容不仅限于中小学课程,也会增加针对成人的课程。平台公布后,会提供免费课程服务。

  26日,国家图书馆针对网上流传“新东方精品课程可免费通过国家数字图书馆访问”等信息进行澄清。

  国图称,从未收到任何机构和个人捐赠的“新东方精品课程”资源。“目前我馆网站上提供服务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是我馆2008年购买的商业数据库,此后我馆每年根据经费情况陆续购买新的课程资源,并免费向公众提供服务。”

  俞敏洪也在视频中表示,新东方一直与国家图书馆有合作,是国家图书馆采购新东方一部分课程,放到国图数据库里面免费开放。“所以免费开放这件事是国家图书馆做的。”(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