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黄埔海关查获49台二手虚拟货币矿机

黄埔海关查获49台二手虚拟货币矿机

2022年02月21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黄埔海关查获49台二手虚拟货币矿机
    黄埔海关所属东莞海关关员对虚拟货币矿机进行查验 濮宣 摄

  中新网广州2月21日电 (唐贵江 濮宣)黄埔海关21日介绍,近日,该海关所属东莞海关在寄递渠道查获伪报品名出口的二手虚拟货币矿机,共计49台。

  海关查验关员在对一批申报品名为“鞋材”的货物进行过机检查时,发现货物呈现电子器材特征,进一步开箱查验发现实际到货为二手虚拟货币矿机,且锈迹斑斑、残旧不堪,经清点共计49台。

  据了解,该批矿机为蚂蚁矿机,是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加密货币挖矿机品牌,通过运行特定演算法获取加密货币,在运行过程中高耗能高污染,被列为淘汰类产业。

  因该票货物申报不实,目前已全部依法扣留,待进一步处置。

  海关提醒:普通商品进出口需按要求向海关如实申报商品的商品品名、规格型号、价格等要素。(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