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满帮集团财报:2021年全年平台履约 GTV 达 2623 亿元,同比增长 50.9%

满帮集团财报:2021年全年平台履约 GTV 达 2623 亿元,同比增长 50.9%

2022年03月02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1日,满帮集团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2021 年全年,平台的成交GTV 达到了 2,623 亿元,同比增长 50.9%;履约订单数达1.28亿,同比增长78.8%。第四季度更是延续了全年稳健的增长势头,平台的成交GTV达 695 亿元,同比增长 22.1%;履约订单数达 3,480 万,同比增长 41.6%。

  除了财务数据的亮眼表现,满帮集团去年还进一步加大了在提升用户交易服务保障方面的投入。特别是四季度以来,满帮多措并举,保障司机和货主的双方权益,逐步建立了有责任、有温度的货运交易平台心智。

  在服务保障方面。第四季度满帮累计向 14 万用户提供赔付保障,共计赔付 1600 多万元。同时,在协助司机追讨运费问题上,成立了 100 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加大追讨力度,通过第三方法律援助、专案打击等手段累计协助司机追回运费 11.7 万笔,共计 2.5 亿元。为了提升交易稳定性,第四季度平台启动了对频繁取消订单的货主和司机进行发货、流量限制等管控机制,逐步提升履约率,降低取消订单给货主和司机双端带来的体验损失。

  在生态治理方面。第四季度平台在部分地区发布了货主信用体系,基于货主行为和用户评价等大数据综合对货主信用分级,进行分层管理,为司机匹配更优质的货主与货源。同时平台将启动司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规范服务、增强优质司机权益,计划首期对高投诉的司机进行权限管控。

  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晖表示“2022年我们会更关注物流体系完善与网络安全,加快形成满帮安全、高效、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