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应急物资生产较为平稳 上海排摸口罩、防护服、睡袋等的产能产量

应急物资生产较为平稳 上海排摸口罩、防护服、睡袋等的产能产量

2022年03月11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应急物资生产较为平稳上海排摸口罩、防护服、睡袋等的产能产量
    资料图 郑莹莹 摄

  中新网上海3月11日电 (记者 郑莹莹)记者11日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简称:上海市经信委)获悉,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上海市经信委积极推进,扎实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具体如下:

  上海市经信委对重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的产能、产量和库存进行了再次排摸,并根据目前较多封闭管控人员的需要,增加排摸了睡袋的生产情况。排摸结果显示:截至目前,上海市普通口罩日产能为5082万只、日产量1334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日产能为25万只、日产量6万只;一次性胶条款防护服日产能为6.4万件、日产量1.4万件;一次性非胶条款防护服日产能为7.7万件、日产量1.5万件;一次性医用隔离衣日产能为25.5万件、日产量8.2万件;橡胶检查手套日产能为20万副、日产量20万副;灭菌外科乳胶手套日产能为50万副、日产量50万副;睡袋日产能为2500只,日产量1000只,库存约6000只,可当日供货。

  上海市经信委方面称,上述企业反映近期无需求显著波动情况,生产较为平稳。

  另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11日上午发布的内容,上海市卫健委当日通报:2022年3月10日0时至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5例3月10日已通报)和无症状感染者64例(其中21例3月10日已通报),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其余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