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行

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举行

2022年04月09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天津4月9日电 (杨子炀)记者9日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作为世界智能大会五大品牌赛事之一,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简称“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连接全球的模式,将于6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连接全球的模式,线上连接全球多个卫星赛场同步比拼,线下由国内多所大中小学参加的6大赛项落地举办。

  据悉,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去年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体育中心进行,来自全球的200余支参赛队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比拼,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观众献上一场机器人科技盛宴。

  据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介绍,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天津市政府已再次申请2022-2024年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的举办权,相信本届机器人大赛必将取得更加显著效果和优异成绩。(完)

【编辑:左宇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