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第一期共青团“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启动

2022年第一期共青团“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9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19日电 2022年第一期共青团“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于5月19日启动。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

  共青团“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是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的重要载体。该活动重点围绕绿色发展、老区建设、民族团结、乡村文旅、农民丰收节、定点帮扶等方面,以四季节气为节点,分别以“青耘中国·春耕希望”、“青耘中国·夏耘梦想”、“青耘中国·秋收硕果”、“青耘中国·冬藏未来”为主题开展。

  2022年第一期共青团“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将从5月19日至31日,通过快手、抖音、淘宝等平台直播,助力乡村农产品上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文良、邱瑞麟,“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获得者代表李雅森,“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万雅文、樊江,以及文艺工作者高亚麟等录制视频,为自己家乡的农产品代言。

  据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农产品有新疆的红枣、核桃,山东的阿胶、黑芝麻丸,黑龙江的大豆油、五常大米、花生油、玉米,湖北的油焖大虾秘制酱、秘制老卤汁、油泼辣子,辽宁的猕猴桃原浆、上海的崇明大米、山东的山楂条、黑米枸杞醋等。

  据悉,共青团“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不断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组建了“青耘中国”直播助农联盟,建立了“青耘优选”产品库,配套举办了电商培训示范班、电商交流等活动,产生了较好社会影响,取得了积极工作成效。(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