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新财评:道歉不是奥迪广告抄袭事件的终点

中新财评:道歉不是奥迪广告抄袭事件的终点

2022年05月22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22日电 “奥迪小满广告抄袭”一事刷屏。22日,奥迪发布声明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向刘德华、北大满哥及相关方致歉,并下架相关视频。

  违法侵权,不是小事。事件的影响不会因一句道歉就能短时间内消除,相关各方该承担的责任亦不可免除。当前,保护知识产权激发大众的想象力、创造力,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已成社会共识,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大品牌也不能成为抄袭的“通行证”。品牌企业依靠“抄袭”方式做营销,不但不能起到宣传品牌的效果,反而是文案越刷屏,不良社会影响越大,品牌形象就越难堪。(完)

【编辑:宋宇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