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景甜致歉:今后绝不代言此类相关的任何产品

景甜致歉:今后绝不代言此类相关的任何产品

2022年05月28日 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28日电 日前,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演员景甜违法广告代言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微博@景甜 28日发布致歉信称,完全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并已第一时间全部缴纳罚款。今后绝不代言此类相关的任何产品。

景甜在微博发布的致歉信截图。
景甜在微博发布的致歉信截图。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8日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演员景甜违法广告代言行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罚没款合计722.12万元。(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