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何小鹏谈马斯克夸中国新能源汽车:做到领先全世界还需努力

何小鹏谈马斯克夸中国新能源汽车:做到领先全世界还需努力

2022年05月3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5月30日电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30日在微博上针对“马斯克再夸中国 :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消息时表示,可再生能源发电不懂,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只是站在世界前列而已,要做到领先全世界,除了在技术和产品上要领先,更重要的是在全球市场上领先和商业上多赢,这些起码还需要10年的努力了。十几年前,我们在移动互联网上也曾有类似感知。(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