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拟吊销天堂超市酒吧营业执照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北京拟吊销天堂超市酒吧营业执照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022年06月14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表示,拟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并于当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和《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拟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2022年6月10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天堂超市酒吧)涉嫌违法违规经营进行立案调查。经查,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未按规定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引发聚集性疫情。

  6月12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压紧压实扫码查验“四方责任”的通知》的规定,拟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并于当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和《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拟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