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恢复限流开放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恢复限流开放

2022年06月25日 11: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2年6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如期恢复限流开放。重新开放首日,数位电影经典角色及活力舞者,为首批入园的游客献上精彩表演。开园首日,精彩不断——5只来自《侏罗纪世界3》电影中的“恐龙”,出现在好莱坞景区,赚足眼球;“小黄人主题房”等人气体验延续当日惊喜。

  精彩表演开启重聚时刻 欢乐氛围瞬间拉满

  北京环球度假区以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表演,迎接游客重回“大片世界”。数位备受游客喜爱的经典电影人物,携一众舞者惊喜亮相星光璀璨的好莱坞大道,用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全情演绎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曲“This is Universal”。阿宝、美美、悍娇虎三位功夫大侠气场全开,啄木鸟伍迪和温妮、穿靴子的猫等大明星们与游客互动,共同见证这一欢乐重聚的时刻。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让游客随着音乐律动,沉浸在光影魅力之中,收获久违的欢乐体验。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此前的健康和安全举措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最大程度防范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这些措施包括采取每日限流售票,落实预约入园机制,加强入园人员核酸及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团队成员健康监测及动态管理,提升团队成员疫情防控意识等在内的多项举措。

  标志性景点均已开放 恢复首日体验“常来常新”

  据了解,恢复运营初期,部分运营场所或娱乐项目暂时保持关闭,园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适时恢复开放。目前,标志性景点和骑乘设施,如霸天虎过山车、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TM等,均已开放。此外,开园当日,游客纷纷驻足好莱坞景区,与来自史前世界的“新朋友”——5只来自《侏罗纪世界3》电影中的“恐龙”合影。

  (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 郑新宇 任生圆)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