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省博回应铜奔马毛绒玩具走红:正在全力补货中

甘肃省博回应铜奔马毛绒玩具走红:正在全力补货中

2022年07月0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日电 近日,甘肃省博物馆原创设计的文创产品铜奔马毛绒玩具走红全网。对此,甘肃省博物馆1日回应称:“对于所有粉丝的厚爱和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在此,我们抱歉地通知大家,该款毛绒玩具线上线下均已售罄,目前正在全力补货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同时,甘肃省博物馆发现有部分不良商家对该款产品进行非法仿造和销售,并对此作出郑重声明:甘肃省博物馆拥有此款铜奔马绒毛玩具的独家版权,没有对任何第三方进行生产和销售的相关授权。甘肃省博物馆所有文创产品只有以下三个官方销售渠道:甘肃省博物馆文创展厅、甘肃省博物馆天猫旗舰店、抖音“甘肃省博物馆文创中心”(ID:gansushengbo)。

  甘肃省博物馆提醒粉丝,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正版,避免自己的权益被非法商家侵害。同时,甘肃省博物馆将通过法律渠道追究盗版商家的相关责任。(中新财经)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