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陌陌携手它基金推出“流浪动物云领养真捐粮”公益活动

陌陌携手它基金推出“流浪动物云领养真捐粮”公益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陌陌携手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它基金)共同启动了“流浪动物云领养真捐粮”公益活动,陌陌用户只需通过线上云领养虚拟流浪动物,即可为流浪动物公益项目助力,爱心最终将转化成流浪动物们的一顿饱饭。活动一经上线,就获得了陌陌用户的广泛关注,参与热情一路高涨。

  在活动期间,陌陌用户可以在站内无门槛云领养虚拟流浪动物。在云领养之后,用户可以通过活动打卡、发布陌陌动态、活动分享、好友助力等方式获得更多的虚拟爱心粮,用户参与的次数越多,获得的爱心粮也会越多。在活动结束之后,陌陌官方将联合慈善组织它基金,把用户的公益助力行动转变为真实的狗粮、猫粮,为流浪动物送去温暖。同时,参与云领养真捐粮活动的用户,均可获得陌陌与它基金的官方公益证书。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流浪动物总数已超过千万。它们大多来自人类不负责任的遗弃、走失与无序繁殖,其中只有一小部分幸运儿会被救助基地收容,如何妥善安置流浪动物已经成为全社会面临的一个问题。

  陌陌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内有很多关爱动物的热心用户,大家在交流分享宠物饲养经验的同时,也在关注着流浪动物保护活动,平台上关于家养宠物和流浪动物的内容热度居高不下。陌陌希望借助平台社交优势,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形式,为用户提供互动交流的渠道。活动发起后,站内有大量用户自发发布了关于如何更好的保护流浪动物的内容,让善待动物的观念和行为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与认知度。

  它基金负责人表示,流浪动物归根结底是人为因素导致的社会问题,妥善解决流浪动物问题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基金会先后设立了针对流浪动物的粮食、绝育、疫苗、医疗救助、暖冬、领养等公益项目,全方位支撑流浪动物科学救助的完整链路。非常高兴能与陌陌开展公益合作,欢迎陌陌这样亿级用户的社交平台加入到流浪动物保护的行动中来,一起带动有爱的陌陌用户了解动物,爱护动物,共创一个尊重和善待动物的世界。陌陌的参与,为流浪动物救助与保护提供了新的助力,也为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提供了新的渠道。很多用户在参与活动时表达了想要领养的意愿,正好契合了基金会倡导的“选择领养,选择买不到的爱”的领养理念,也对它基金今后的工作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据了解,此前陌陌也曾多次发起关爱流浪动物主题的公益活动。去年年底,陌陌推出了“寒冬送暖拯救饿梦”活动,邀请主播对10家流浪动物救助站进行走访,以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网友了解流浪动物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大力提倡“领养代替买卖”理念。同时官方也为流浪动物救助站捐赠了爱心粮,为流浪动物们送去温暖。

  未来,陌陌会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持续关注流浪动物的科学保护,在流浪动物温饱、救助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让流浪动物免于颠沛、吃饱穿暖健康地活着。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陌陌也号召更多用户参与到动物保护的行动中,让善待动物的理念和善行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做动物保护的推动者与倡行者。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