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超级品牌日”战报:清扬荣膺拼多多平台类目TOP 1

分享到:

联合利华“超级品牌日”战报:清扬荣膺拼多多平台类目TOP 1

2022年08月17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联合利华与拼多多共同启动的“超级品牌日”活动战报正式出炉。据悉,在活动期间,联合利华旗下清扬、多芬、夏士莲、力士、奥妙、金纺、凡士林等多个品牌均实现爆发式增长。其中,清扬全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400%,继续稳居平台洗发水类目的TOP1。

  此前不久,联合利华与拼多多共同启动了“超级品牌日”专项活动。为了最大限度地回馈消费者,联合利华官方旗舰店推出“全场5折,多件多折、满减优惠”等多重福利,平台限时秒杀更是先后上线了清扬、奥妙、力士、多芬、金纺等30款产品。

  此外,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系列产品也在超品日期间独家登录拼多多,凡购买清扬系列产品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取“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清扬王牌圣殿集卡册”一套,该系列产品一经上线即受到95后年轻群体的热捧。

▲活动期间,清扬累计为消费者赠送了15万套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受到95后的热捧。

  “在超品日期间,清扬产品在站内的搜索热度也增长了近4倍,官旗免费赠送了超过15万套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据联合利华拼多多运营负责人尹航介绍,清扬品牌人群在一周内净增了1000万。其中,以Z世代为代表的95后群体较活动前增长了3倍。

  与此同时,联合利华旗下多个品牌均实现爆发性增长,清扬全线产品单日热销突破3万件,力士多款产品单日畅销7000多件,奥妙洗衣凝珠更是登上杀菌除菌洗衣露好评榜TOP1,平台秒杀频道也在活动期间售出联合利华旗下产品近10万件。

  随着消费理念的变化,精华护理等护发产品正在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联合利华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国内护发产品的市场份额从19%上升至25%,但在欧美和日本市场,护发产品的市场份额占比可以达到50%,国内洗护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

  “在此次超品日活动中,联合利华旗下的洗护产品市占率增幅最快,同比增长了超过70%。”拼多多洗护产品类目的负责人表示,从品牌新增人群来看,联合利华旗下的护发产品也是新客增长规模最大的类目,占比达到品牌新客的八成。

  “这次超品日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平台洗护市场的巨大潜力。”尹航表示,今年下半年,联合利华将在平台深化布局全系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发力护发产品,携手拼多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洗护产品。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