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继续大裁员:推特最快周一裁减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

分享到:

马斯克继续大裁员:推特最快周一裁减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

2022年11月21日 10:16 来源:澎湃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澎湃新闻记者 孙铭蔚

  推特裁员大潮还没有结束。

  据彭博11月20日报道,马斯克正考虑最快在11月21日(周一)解雇更多推特的员工,这一轮新的裁员瞄准的并非技术岗位,而是该公司的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后者在之前的裁员中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

  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要求推特销售和合作团队负责人同意在上周五解雇更多员工。据悉,推特营销和销售团队负责人Robin Wheeler以及推特合作伙伴团队负责人Maggie Suniewick都因为抵制裁员而遭到解雇。

  此前,推特员工收到通知,要求他们须签署承诺书才能留在推特继续工作。推特发给所有员工的信函表示,员工如果确定想成为新推特的一员,请在信件附加的线上表单中勾选同意。信函要求,员工若未在美东时间11月17日下午5时前签完承诺书,就会收到三个月的遣散费。

  马斯克表示,推特未来须展现极度铁腕的作风,“意味着员工须长时间维持高强度的工作,唯有出色的表现才能算合格。”外界认为,这封强硬的承诺信函以及马斯克要求员工到办公室工作的政策,或将造成更多推特员工出走,而马斯克此前已在推特裁员半数。

  11月3日,马斯克在入主推特后开始大规模裁员,人数达原7500名员工的一半。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11月4日早上,推特约有一半员工被裁,共约3700个工作岗位。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