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德波尔:希望各方共同努力达成“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

分享到:

斯蒂芬·德波尔:希望各方共同努力达成“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

2022年12月08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蒙特利尔12月8日电 “希望未来几周,我们能共同努力,达成‘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该框架将汇集全球各国的力量来遏制生物多样性丧失以及自然与生态系统的退化。”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国际关系助理副部长斯蒂芬·德波尔7日在COP15第二阶段会议“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边会上如是表示。

  边会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国际关系助理副部长斯蒂芬·德波尔在边会上发言。尹灵 摄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国际关系助理副部长斯蒂芬·德波尔在边会上作主旨发言。尹灵 摄

  斯蒂芬.德波尔表示,“加拿大一直支持中国担任主席国,确保COP15第二阶段会议能在自然环境方面通过达成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来取得积极成果。该框架将有利于大自然。”

  在斯蒂芬.德波尔看来,气候和自然危机息息相关,因此两种危机应共同得到解决。加拿大愿同各方共同努力,采取紧急行动,通过综合性的方式来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

  斯蒂芬.德波尔表示,中国和加拿大在环境方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两国在COP15第二阶段会议的合作仅仅只是两国历史上合作成就中最近的一项。两国在达成阻止自然环境破坏并恢复自然环境的共同目标上取得良好进展。

  “对中加两国在保护环境上共同达到的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也很期待两国未来的合作。”斯蒂芬.德波尔说。(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