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联程车票可一并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

分享到:

国铁集团:联程车票可一并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

2023年01月06日 14:15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有关情况。

  据介绍,国铁集团在站车服务方面推出便民利民的措施。一是提升旅客购票服务体验,优化12306系统功能,扩大电子客票应用范围,在到站补票和列车补票业务环节全面实施电子化。

  二是学生优惠票不再规定乘车时间限制,每学年任意时间可购买4次单程的学生优惠票,方便学生在任何时候使用。

  三是因铁路责任或不可抗力造成旅客退票,联程车票可一并办理退票,而且免收退票手续费。旅客在办理补票、变更等业务时,不再收取手续费;同时扩大非高峰方向票价折扣优惠列车范围。(总台记者 郑连凯 关红妍)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