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2023】周鸿祎:2023年产业数字化浪潮将更加汹涌澎湃

分享到:

【奋发2023】周鸿祎:2023年产业数字化浪潮将更加汹涌澎湃

2023年01月1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奋发2023 | 周鸿祎:2023年产业数字化浪潮将更加汹涌澎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 “在新的一年,我判断产业数字化的浪潮将更加汹涌澎湃,中国的实体经济也将由此焕发新的生机,获得新的发展。”近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接受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采访时表示。

  周鸿祎表示,进入互联网的下半场,随着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持续高速演进,在新的一年,产业数字化的浪潮将更加汹涌澎湃,数字化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数字经济作为国民经济“稳定器”和“推进器”的作用将更加凸显。

  周鸿祎还称,在“数实融合”的发展趋势下,传统企业将通过数字化转型寻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通过SaaS提供的拎包入住式服务,有望率先实现数字化转型。中国的实体经济也将由此焕发新的生机,获得新的发展。(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