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春节期间娱乐、旅游出行领域的投诉明显提升

分享到:

黑猫投诉:春节期间娱乐、旅游出行领域的投诉明显提升

2023年01月31日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31日电 根据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期间共收到有效投诉48678单,从行业投诉量占比情况来看,娱乐生活行业占比最高为22.00%。

  与2022年全年数据对比发现,黑猫平台2023年春节期间娱乐、旅游出行领域的投诉占平台整体投诉的比例明显提升,这与今年春节整体消费市场,尤其是线下消费复苏呈现高度相关。购物平台、外卖餐饮行业投诉占比稳定。

  受线下娱乐消费回暖影响,黑猫平台娱乐生活类投诉集中,其中票务类投诉同比上涨68.08%。主要问题集中在消费者申请退改票时遇到的客服无法联系、自助无法处理等方面。

  随着旅游消费回暖,2023年春节期间黑猫投诉平台旅游出行住宿行业投诉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2.36%。预定的酒店、景点、机票被无故取消订单,酒店实际住宿条件与宣传不符以及退票退款难成为消费者主要反馈问题。(中新财经)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