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东山精密拟收购3家境外子公司 更好服务北美新能源客户

分享到:

中企东山精密拟收购3家境外子公司 更好服务北美新能源客户

2023年01月31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 陈康亮)中国上市公司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山精密”)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在境外收购Aranda、AutoTech US、AutoTech Mexico三家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Aranda、AutoTech US位于美国,AutoTech Mexico位于墨西哥,前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汽车、医疗和工业等领域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东山精密是苹果公司的供应商,是iPhone等消费电子产品柔性电路板的核心供应商之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业务成为公司的重点发展领域。

  公告称,东山精密此次收购标的公司的投资金额预计不超过5300万美元。收购完成后,美国东山对Aranda、AutoTech US的持股比例达到100%,其全资子公司DSG对AutoTech Mexico的持股比例为95%,其全资子公司香港控股对AutoTech Mexico的持股比例为5%。

  东山精密方面表示,公司本次投资收购境外子公司,是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新能源战略布局,更好地服务好北美新能源客户,包括设立海外生产基地,降低物流成本,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本次投资收购境外子公司是积极深化公司新能源战略的全球化布局,预计本次对外投资将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完)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