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秦力洪辟谣降价传闻,3款车型降价10万不实

分享到:

蔚来秦力洪辟谣降价传闻,3款车型降价10万不实

2023年02月03日 15:34 来源:第一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月2日,有消息称“蔚来开始针对2022款ES6和ES8进行降价促销,价格降幅最高超过10万元。”今天(2月3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回应称,ES8、ES6和EC6三款车型即将迎来换代,老款车型还有部分展车和现车,根据车龄和车辆状况给出额外的优惠政策,不存在全线降价。

  根据蔚来发布的限时优惠方案,2023年2月内购买2022款ES8、ES6、EC6的用户,蔚来将继续兜底国家补贴,补贴金额从7938元到12600元不等;对于少量2022款ES8、ES6、EC6长库龄展车,蔚来将额外提供24000元或18000元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常规的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优惠政策针对上述车龄较长和展车状态的“866”车型仍然有效。至于库存时间较长的车辆以及展车数量有多少,蔚来汽车则没有披露。

  记者注意到,本次蔚来的优惠政策并非现金优惠10万元,而是以部分配置选装包折价销售、赠送NP软件包等形式,实现10万元级的综合优惠价值。如果仅统计现金降价部分的话,库存时间超过3个月的车型降价幅度为1.8万元~2.4万元。

  一位蔚来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蔚来兜底国家补贴的政策已于1月31日结束,但是长库龄的产品和展车仍可以享受该项政策,约等同于7900元~1.2万元现金让利。

  蔚来其它产品的优惠,主要体现在金融政策上,所有车型可享1.99%的低费率金融方案;NT1.0平台产品可享3年免息方案,ET5和ET7两款轿车分别可享20万元、30万元的2年免息方案。

  该销售人员表示,蔚来去年就有“展车”政策的优惠,其中包含了部分现金优惠、选配优惠以及赠送NP软件包等多种形式,再叠加区域补贴、国补兜底等政策之后,理论上的优惠总价值也能够达到10万元级。

  1月销量数据显示,蔚来交付量为8506辆,同比下滑11.9%,环比下滑46.2%,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二。

【编辑:彭婧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