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计划推出中国ChatGPT? 回应称项目预计三月份完成内测

分享到:

百度计划推出中国ChatGPT? 回应称项目预计三月份完成内测

2023年02月07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7日电 针对此前有消息称百度计划推出中国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服务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文心一言”项目目前在做上线前的冲刺。该项目英文名为ERNIE Bot,预计三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

  百度方面称,“ChatGPT相关技术,百度都有。”其在人工智能四层架构中有全栈布局,包括底层的芯片、深度学习框架、大模型以及最上层的搜索等应用。“文心一言”位于模型层,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

  百度方面还称,ChatGPT是人工智能里程碑,更是分水岭,这意味着AI技术发展到临界点,企业需要尽早布局。(中新财经)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